胡子刮过

摄影师

他还是选择留在了那个世界


那是个天气很好的早晨。
我拉开窗帘,阳光以一种欢愉的姿态爬进了我们的床。他惊醒,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随即嘴角带着满足的微笑,把我拉了进去,开始用下巴蹭我,带着撒娇的意味。我本想反抗,看他蹭的那么舒服,又搂得紧,就放弃了。
他蹭了一会儿,然后我说,起床吧懒虫,去刮胡子,扎得老子肉疼。
他这才不情愿的穿上短裤下床,不一会儿卫生间便传来水流的声音。没过多久我就听到他在卫生间里喊我,阿林,你进来一下。
我调笑他,怎么,还想来一次是吗?
走进去,却看到他手里拿着刮胡刀,一脸宠溺的看着我,脸上写着 我要阿林帮我刮。
我刮得游刃有余,像这样的事情我做过很多回,这次他很乖,只是看着我,再没有乱动,以前,他会偷亲我来着。
快刮完的时候,我盯着他的脸,我说,以后你可再也享受不了老子这种待遇了。
他没说话。
然后我们之间突然安静了。
他却忽然搂紧了我,把我带到床上,开始大力的吻我。像一头受伤发狂的野兽。
而我的身体毫无反应。
我说,你别这样。
于是他就停下了。
大口的喘息着,然后抬起头来,给了我一个笑容,我看出了其中的勉强。他说,不要走好不好,我们永远在一起。
很动听。也很动人。
我差点儿就落泪了。
但我还是冷静的推开了他,我说,瞎说什么呢,咱们和阿姨说好了的。
我看到他的眼神闪烁。
阳光开始变得异常灼热。
我拉起了行李箱。
关门的时候,我用了很小的力气,很温柔。
说真的,我告诉自己,我就在门口等一分钟,就一分钟。
然后我开始数,60秒,一秒不差,门却丝毫未动。
丝毫未动。
于是眼泪早有预谋的汹涌。
于是我转身离去。
他还是选择留在了那个阳光世界里。虽然我们曾气象万千的爱过。
而我偃旗息鼓的败北。

评论

热度(5)